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2017.8月,手殘美女的作品.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粉墨登場.

2018.2月.第一次在我的blog.跟我的粉絲分享.

why ? 其實有一部分來自於我的沒有自信.

我的作品一直停留在.家人/好朋友不嫌棄收留的狀態.

真的放在一個超級文青的海邊咖啡館販售的時候.我的心其實慌慌的.

我好怕.其實我的作品沒有那麼好.其實沒有人會喜歡.

所以這一篇感謝文.硬是拖了半年.


謝謝D的支持與厚愛.讓我有機會從幕後走到台前.讓默默無名的我的作品在店裡寄賣.

謝謝每一位我不認識.但是收藏了我的小小作品的朋友們.你們的願意,是我最大的努力的動力!!


因為這10年.手殘美女.一路走來.不管生活怎麼起起伏伏.始終沒能忘記我對拼布的熱愛.

這個新年,我難得的休假.每天6點不到我就起床開工做包包.最高紀錄一天完成了三個包包.

將陸續跟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2017.8月,手殘美女的作品.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粉墨登場. 2018.2月.第一次在我的blog.跟我的粉絲分享. why ? 其實有一部分來自於我的沒有自信. 我的作品一直停留在.家人/好朋友不嫌棄收留的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