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來自普羅旺斯的防水波士頓包





讓我一眼就瘋狂的普羅旺斯的防水布.

以往,總覺得,紅色太搶眼.

這個可愛的圖騰,有著像樹枝一樣的圖騰當底色,

緩和了紅色的衝擊.

不同於一般的防水布料,一般都是亮面的.這隻有趣的布,表面霧霧的,真讓人愛不釋手.



這個小尺寸的波士頓包.特別增加了兩個掛耳.

因為常常旅行出差的我,動不動就是一個到兩個29寸的行李箱.

單眼相機, iPad , 護照 ,手機 ,皮夾 等等我的貼身家當們,

就通通塞進這個可肩背又可以手提的波士頓包.

真的,太幸福了.



我的職業病,幫客戶設計產品時,總是希望能為客戶多想一點.

換到自己身上.連上拼布課,做個包,總是要跟老師商量,

可不可以改一下版型,多增加一點功能.

沒想到...其他同學看到.就乾脆通通改版成,這個肩背手提兩用的波士頓包.


掛在柱子上,再來一張



裡面又是我最愛的亞麻布,讓整個包包,摸起來很有f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2017.8月,手殘美女的作品.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粉墨登場. 2018.2月.第一次在我的blog.跟我的粉絲分享. why ? 其實有一部分來自於我的沒有自信. 我的作品一直停留在.家人/好朋友不嫌棄收留的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