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為流浪貓義賣之防水化妝包-1


蕾絲情緣~

咦,我不是做包嗎?題目怎麼怪怪的?

都是去了那個蕾絲展.讓我魂縈夢牽起蕾絲.

所以,昨天颱風在家一整天.就完成四個化妝包.

準備明天寄給葉老師.為九月份的展覽+義賣貢獻我小小一點心意.

話說回來.

這幾個化妝包.對我來說.格外有意義.

一般來說.我都是拖來拖去老是收不了尾.但是截稿時間是下週五.算算時間有限.就跟他拼了.

這是我珍藏的Liberty防水布.

你相信嗎?這是三年前的款式了.

但是.經典的花色,真的一點都不退流行.


底下拍照的重點...喔...不對,是配角...

是喜瓜的傑作.

話說這位同學.雖然他的迷路洋行進的都是些很man的玩意...

比方說.打字機,秤,熨斗,天平,工具...

不過.我還是在老闆展示一整組銀湯匙的下方.發現了這塊古董蕾絲.

從我認識這塊蕾絲到現在.應該快一年了吧...

直到這陣子染上迷戀蕾絲這個毛病...才打包帶回家.




話說回我的包包.

裡面是來自日本的戰利品.顏色超柔美的綠色...(別懷疑,是我拍照的光線很詭異)

8號帆布.原本我認識的顏色.對我來說,都太飽和了...

好不容易.上次找到38色的一個網站.我就選了好幾色.都買了0.5m回來試試...

沒想到.跟Liberty這麼合~


最妙的是.今天早上在老媽面前展示了一下我的作品.

他說.你可以選擇讓我現在下訂單.或是.我去義賣的那家店,把包包通通買回家...

哈哈...真的是我最捧場的粉絲...


其實.真的很感謝葉老師.給我這個機會.

雖然.最近真的忙翻了.

但是.有機會為流浪貓盡一點心力.就算搞到黑眼圈,我還是覺得很開心很滿足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2017.8月,手殘美女的作品.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粉墨登場. 2018.2月.第一次在我的blog.跟我的粉絲分享. why ? 其實有一部分來自於我的沒有自信. 我的作品一直停留在.家人/好朋友不嫌棄收留的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