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看海的日子 vs 紅色水玉化妝包

看海的日子~紅色水玉的化妝包

為什麼說是看海的日子呢.這幾天,都在吹海風.

出門前,做了這一個,內外都是防水布的化妝包.還特別選了一個,航海的帆船布標

第一次用內外都是防水布來車化妝包.只能用慘字來形容...

經過兩年的磨練.

哈哈...果然,功力大不相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2017.8月,手殘美女的作品.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粉墨登場. 2018.2月.第一次在我的blog.跟我的粉絲分享. why ? 其實有一部分來自於我的沒有自信. 我的作品一直停留在.家人/好朋友不嫌棄收留的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