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新年快樂!!沒打底角的肩背托特包


新年快樂!!

好開心,大年初一,我就在家裡開工啦!!

這是我渴望很久,想要帶出國去旅行的托特包.


這個包,超妙,因為沒有打底角.

我記得,第一次做的時候,光研究,怎麼打強力扣.就一頭霧水了.

還差點釘倒反.這次換成粉紅色的強力扣.

感覺,春天來囉!!
側面,沒有打底角,適用皮片+強力扣,折上來的.
我常常獨自在思考.

到底,大家心中,一個好的包包,要具備哪些功能?

我自己最care的就是...拉鏈...




我覺得,最賞心悅目的,其實是包包的內袋.

外面這塊防水布,來自普羅旺斯.好看歸好看.但是實在太花了.

我幾乎無法搭配出,自己的風格.

好在.還有PEONY & SAGE .

不過,用鼠尾草做內裡,實在是很...我的同學,就是這樣被叫"員外"的.

超正點的PEONY&SAGE (鼠尾草)內袋
一個拉鍊口袋

一個簡易口袋
來點不同的,這是用了收藏很久的皮標.不過,縫這個皮標,我大概搞了30分鐘.

你就知道,我手有多殘了吧?


說到手殘.一開始.打強力扣的時候,就在主體上面多打了洞.

我快要哭了.

坐在桌前.左思右想.(對了,這次大掃除,我把我所有的拼布材料,不管是拉鍊/布標/五金.都乖乖

收到無印良品的系統透明盒內了,下次再拍給大家看_

最後.忍痛.拿Paris來補丁...

還好是自己用的.哈哈!!

咦...為什麼還有第二個皮標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2017.8月,手殘美女的作品.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粉墨登場. 2018.2月.第一次在我的blog.跟我的粉絲分享. why ? 其實有一部分來自於我的沒有自信. 我的作品一直停留在.家人/好朋友不嫌棄收留的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