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是誰,要離家出走?

是誰,要離家出走?


哈哈,是我家的熊媽媽~

說實話,這個包,真的大得嚇人.


有防潑水的棉麻布.

用雙針車成鬆餅,看起來好有立體感噢~


下次,再把外拍的照片補上來~


最近有點忙.做了兩個媽媽包.還有三件衣服~

但是,我還真是想不出來,到底要怎麼外拍,才會好看?

傷腦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2017.8月,手殘美女的作品.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粉墨登場. 2018.2月.第一次在我的blog.跟我的粉絲分享. why ? 其實有一部分來自於我的沒有自信. 我的作品一直停留在.家人/好朋友不嫌棄收留的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