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Le Sucre法國兔,手機包


Le Sucre法國兔,手機包

 星期天的晚上,有那麼一點點blue
 這時,挑個喜歡的布,隨意做點小物.
 這樣,週一上班的時候,看著布小物,可以讓我延續一下假日的愉快氣氛


 我最愛戶崎尚美的法國兔(哈哈,其實,真正的法文是,砂糖兔)
 裡布是我最喜歡的PEONY & SAGE 鼠尾草 小小的一點點巧思 裡面有兩個口袋,就算是放兩隻手機,也通通都保護到.




兩面都可以當正面

我喜歡,大大的拉鍊頭~

哈哈,結尾收的不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2017.8月,手殘美女的作品.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粉墨登場. 2018.2月.第一次在我的blog.跟我的粉絲分享. why ? 其實有一部分來自於我的沒有自信. 我的作品一直停留在.家人/好朋友不嫌棄收留的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