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Merry X'mas~保齡球包

好快,一年咻的就快到年底了!!

今年,我最得意的作品,莫過於這各,藕色水玉的保齡球包!!


說實話.從去上課的第一天,我就好喜歡這個包.

不過防水布很難車.車不好,一拆線,就看到一排的洞洞...超慘的.

當時,連直線都搞不定的我,根本就跟防水布註定無緣.


苦學三年後.終於有機會挑戰這個,目前應該是教室裡面,最難的包.

防水布厚,又要出芽(用防水布搞這個,真的需要勇氣,不然就是傻氣)

還有圓弧要車...

最經典的秘密是.裡面要手縫兩大圈的藏針縫.


即使我夙夜匪懈,這個包,還是折騰了3個星期六才完工...

不對,其實,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把藏針縫完工...

哈哈...不過.她真的是,我夢寐以求的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2017.8月,手殘美女的作品.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粉墨登場. 2018.2月.第一次在我的blog.跟我的粉絲分享. why ? 其實有一部分來自於我的沒有自信. 我的作品一直停留在.家人/好朋友不嫌棄收留的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