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法式夢幻甜點店,林口,Petit Four

法式甜點店,林口,Petit Four

為了Macaron,每年都要飛到Paris Laduree 解饞的我.

終於,不必千里迢迢...(哈哈,不是因為他在台灣開店了)

現在,我開車到林口.就可以享受道地巴黎味...


Petit Four 小烤箱的馬卡龍夫人,馬卡龍小姐.真是可以出國比賽了!!

有趣的是,有些口味,中間還夾了棉花糖.咬起來如了酥,還Q彈...超好玩的.

香草、覆葐子、檸檬、黑醋栗、百香果、糖、焦糖海鹽、玫瑰覆葐子酒、巧克力榛果、

開心果、酒漬櫻桃、芝麻、紫羅蘭藍莓等.

說實話.我幾乎每次都有機會,吃到令人驚喜的口味...



這是耶誕節限量的蛋糕,白雪.


白色的外表,切下去的時候QQ得像麻糬一樣.

裡面也超豐富的.淺咖啡色的牛奶慕斯,淡黃色是檸檬口味的馬斯卡彭Cheese慕斯

裡面還有酸櫻桃果凍,酸櫻桃顆粒.

底下是榛果達克瓦茲,還有碎片.

有點酸,有點脆,有點牛奶巧克力,就在這麼一口之間.

"白雪"的剖面圖
另一個,是我的最愛.草莓密菲樂

裡面滿滿都是甜美的草莓.

搭配看得到黑黑小點點的香草卡士達醬.

哇!!真是令人幸福的甜點.



再搭配上一壺好茶.這是多麼幸福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2017.8月,手殘美女的作品.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粉墨登場. 2018.2月.第一次在我的blog.跟我的粉絲分享. why ? 其實有一部分來自於我的沒有自信. 我的作品一直停留在.家人/好朋友不嫌棄收留的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