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心意無價的托特包


週六下午,走進拼布教室的客人,大家不約而同,想把這個包包從架子上,拿下來試揹...

可愛的兩個妹妹,總是要一遍一遍跟大家說.

這個包,無價...


開玩笑,這麼耐磨,又厚實的布料,出處很好笑...他是Green Gate 今年冬天的枕頭套...

為了要讓顏色一致.我一連拆了三個枕頭.

而且.為了這個包,我還不得不把英文名字改成Sophie...哈哈...


裡面,我用了硬挺的麂皮布料.

一切看起來,都很完美.在車的時候,簡直是一場災難片.因為底部,厚達12塊布料疊在一起.

縫紉機,根本過不去....

多虧老師的幫忙.不然我根本沒機會完成.



試背一下,竟然一點都不重~

讓你看一下,底有多"厚實"

內部,我設計了兩個超大的拉鍊口袋.用的是今年,鼠尾草的蜜蜂+條紋 布料.

哈哈...某人很滿意呢...

這個包,從一開始.我門在某名牌專賣店邂逅他的"原型".就跟我解下不解之緣.

因為,名牌包的背帶,常常沒辦法,盡如人意.

要一個實用的包,要放iMac還有iPad.如果包包不夠耐操,根本沒辦法東奔西跑.



包包的主人,很害羞.他的第一個包,被老師放在fb上.

在東區,常常碰到認識他的人...

所以,這次我不敢亂放照片了.

目前這個包,已經進入測試階段.

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2017.8月,手殘美女的作品.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粉墨登場. 2018.2月.第一次在我的blog.跟我的粉絲分享. why ? 其實有一部分來自於我的沒有自信. 我的作品一直停留在.家人/好朋友不嫌棄收留的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