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我承認,我愛鋪綿手拿包!!

好吧,我承認,我愛鋪綿手拿包!!

老媽問我說,母親節禮物有著落嗎?

趁著三天連假,第一個開工,就是新到手的,普羅旺斯鋪棉布的手拿包...


這次,剛好收到新的法語布標,你看看,你看看,

藕色的草寫體,真的,法國味就出來啦...


側視圖,最近職業病發作.給你每個角度來一張
裡面呢??

哈哈...你知道的,Pony and Sage 又來啦!!

小小口袋,展露了我的貼心. 

裡面可愛的小口袋,擺悠游卡剛剛好...


最後,重點來了.

你會不會跟我一樣覺得,這個拉鍊的顏色,怎麼跟布這麼合?

因為...他們是同一家出品的啦.

對了,我的拉鏈車的越來越棒了吧.渾然天成,這樣說,不過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2017.8月,手殘美女的作品.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粉墨登場. 2018.2月.第一次在我的blog.跟我的粉絲分享. why ? 其實有一部分來自於我的沒有自信. 我的作品一直停留在.家人/好朋友不嫌棄收留的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