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很妙吧!! 70抽的面紙套


話說,我有一個很妙的朋友.她說,她渴望一個面紙包已經很久啦.

我想,這並不難,就說,要幫她做一個.

沒想到,他說的面紙,可不是那小小一包.而是,這種,旅行用的70抽面紙...

理由是.擤鼻涕的時候,比較有力.

哇勒.趁著假期,我起了一個大早.拿著尺,左量量,右摸摸的.

改了不下5遍.終於把巴黎散步地圖的面紙包做好啦!!

為什麼要提把呢?我怕,大小姐,會想要固定在他的包上...



對了,這個包,聞起來聽不錯的.我在袋口的反口處.偷偷塞了不少的薰衣草.

淡淡的香味.其實.還挺不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2017.8月,手殘美女的作品.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粉墨登場. 2018.2月.第一次在我的blog.跟我的粉絲分享. why ? 其實有一部分來自於我的沒有自信. 我的作品一直停留在.家人/好朋友不嫌棄收留的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