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帆布托特包,初體驗

第一個,帆布托特包.





我不喜歡綠色.
但是,這個淺淺的,有點薄荷的綠色,打動了我.
隱隱約約,看到內部的深綠.

開始做拼布後,顏色,對我來說,真是無限可能.


帆布,真的很挺.
不過,翻面的時候,手真的很痛
拉扯之間,手已經磨破皮了.

為了要去學帆布包.前一晚,興奮到睡不好.
結果,一整天,哈欠連連,還好,車的蠻准的.

工業車,真的不同凡響.
又直,又準,又有型.
才玩了一個下午.我就深深愛上了.

老媽看到成品,驚艷到A走去當母親節禮物.
設計師,姐妹淘,貴婦團,無一不驚艷.
大家都很訝異.帆布?怎麼可能那麼美...紛紛下單預定.

各位阿姨們...請原諒,小妹僅有能夠手作的時間不多.
訂單可能要很久很久才能消化.

















為了要感謝我的老師.
所有的收入,都會樂捐給流浪貓的中途之家.
謝謝大家的愛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2017.8月,手殘美女的作品.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粉墨登場. 2018.2月.第一次在我的blog.跟我的粉絲分享. why ? 其實有一部分來自於我的沒有自信. 我的作品一直停留在.家人/好朋友不嫌棄收留的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