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不玩會死~巴黎護照包

不玩會死~巴黎護照包


話說,這兩個星期,迷上了小米的"不玩會死"...

剛好,一直想做一個護照包.

就選了我最愛的巴黎地圖...

裡面的白底小綠星星,超可愛的.

畫龍點睛的是,裡面也有一塊巴黎地圖與外面相呼應...

原因是...

裁錯布啦...反而,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我喜歡這樣粗獷的皮革線



背景,是我從普羅旺司扛回來的卓巾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2017.8月,手殘美女的作品.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粉墨登場. 2018.2月.第一次在我的blog.跟我的粉絲分享. why ? 其實有一部分來自於我的沒有自信. 我的作品一直停留在.家人/好朋友不嫌棄收留的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