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防水的花花草草包

夏天到了.

好想去海邊走走.

背著我的防水花花草草包,感覺,連腳步都輕鬆了起來!!




這是一個簡單的包型,卻藏着5個大大小小的口袋.

側邊一個.



我最喜歡,有拉鍊的包包.

出國才不會怕自己的東西,不翼而飛...



裡面更大有玄機.

一個簡易口袋,還有對面一個拉鍊口袋,

甚至,側邊也有放手機的~

就連我的化妝包,都派不上場了...哈哈!!




跟我的花花草草包,一起去旅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2017.8月,手殘美女的作品.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粉墨登場. 2018.2月.第一次在我的blog.跟我的粉絲分享. why ? 其實有一部分來自於我的沒有自信. 我的作品一直停留在.家人/好朋友不嫌棄收留的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