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迫不及待想分享~


思慕已久的鈴鼓包

即使,還是半成品,也美到不行

這個包,就是讓你逛街趴趴走的時候,也可以很有型!!


英國防水布~我最愛的點點
 其實,本來這個包,

我只是用這塊米色的防水佈搭配米色的石蠟帆布

上課做到一半,我還一直拿捏不定,到底,內帶要用哪一塊布

直到下課時,我拿到之前訂的這塊法國兔棉麻布...

你瞧瞧.

跟我的點點,顏色都能相呼應呢...




聽說,這塊美到不行的法國兔,才剛剛上市呢!!

這是內部的拉鍊口袋

這是我自己想的,一分為二的簡易口袋,放手機,剛剛好


別懷疑,還有後口袋呢!!


哈哈...內部我還有一個拉鍊

話說回來.還剩下最後一圈的滾邊...還有背帶要打卯釘...

未完待續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2017.8月,手殘美女的作品.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粉墨登場. 2018.2月.第一次在我的blog.跟我的粉絲分享. why ? 其實有一部分來自於我的沒有自信. 我的作品一直停留在.家人/好朋友不嫌棄收留的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