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Lotta 的大肚量包






可能是常常到歐洲出差.

我對北歐的簡單明亮的色彩,打從心底,愛不釋手.

第一次,看到Lota出的新布,不說二話.全打包回家了.

但是,看著她重覆,簡單的圖案,開始發呆

想不出,要怎麼表現出布的美感.

有天去上課.學了這個打折的包包,

哈哈,沒想到,Lota的布,做起來,真的別有一番風格呢.


堅持一慣的原則,裡面要有個小口袋...

拍照時,我家的長耳兔,也還湊熱鬧...




第一次做打折,抓不到訣竅,來來回回折騰了很久.

不過,手殘美女,也不是浪得虛名.

作第二個包的時候,先紙上模擬一遍,就解決啦

這個可愛的包包,除了輕巧,還有超級大肚量噢!!



沒有裝太多東西時,褶子有中優雅的味道


出門血拼失控時,褶子就發揮神奇的功能,超能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2017.8月,手殘美女的作品.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粉墨登場. 2018.2月.第一次在我的blog.跟我的粉絲分享. why ? 其實有一部分來自於我的沒有自信. 我的作品一直停留在.家人/好朋友不嫌棄收留的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