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鋪綿的iPhone 手機包


這是我的一大步~牡丹花+水玉+格子,前所未有的嘗試


說實話.每次上拼布課,對於配色,我一直都很恐懼.

攤開我收藏的布,會發現一件有趣的事.

我喜歡的布,都長得差不多.一整個就搭配不起來.

跟我個人的時尚指數差不多.

我娘今年60,每天都把自己打扮得很有型.

而我,今年30,每天都跟我學生時代一樣.除了牛仔褲,T shirt 還是牛仔褲,T shirt ,沒啥創意.


這是我學拼布,第三年的作品.

大膽嘗試,藍綠配.配起來效果還不錯呢. 

後來,我終於摸索出來一個成功方程式...

就是,配色布要跟主題布護相呼應.


這個iPhone包,為了要保護心愛的手機,可是很扎實地鋪綿.

冬天拿起來,超有fu.

我記得,那時很瘋狂地被訂購了4個.

我很認真地用Tilda 搭配了不同的風格.

等夏天的時候,我要挑戰用亞麻布來鋪綿,看看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

哈哈,我想做的清單,已經長到跟101大樓一樣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2017.8月,手殘美女的作品.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粉墨登場. 2018.2月.第一次在我的blog.跟我的粉絲分享. why ? 其實有一部分來自於我的沒有自信. 我的作品一直停留在.家人/好朋友不嫌棄收留的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