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要出差兩週~鋪棉兩用可提袋中袋

這個標題,很詭異~是我的老師,幫我取的名字...

先說個故事吧!!

其實,前一篇"心意無價托特包",那個原型,就是之前到賭城出差時,被我帶回家了.

不過,沒有拉鍊,出國真的很傷腦筋.過海關檢查的時候,我老是要擔心,

手機,哩哩摳摳等小東西,會不會掉出來.



上周,去上課的時後,失心瘋買了好幾碼這塊小鹿的鋪棉布...(今年冬天,我家堆滿了鋪棉布)

終於,可以來奢華一下.我就做了這個40&40cm的內帶.

手把也很特別,現學現賣,老師的另一個防水化妝包.

用1.5c的皮手把,一邊釘上2個一字的螺絲.

這樣,就算我的"小物"再多,再也不怕掉出來.

最重要的是,即使,有兩個星期,不能做手作,有這個袋中袋陪著我,再辛苦,我都不怕...

我知道,在我的身邊,滿滿都是愛與幸福的力量!!


最棒的是.這個手把的長度,我的手臂竟然可以穿過去...

所以,我打算,到了美國,如果不是正式場合,就乾脆把內袋來出來背.

因為是鋪綿,整個袋中袋,真是輕啊...保證不會撞包...

背起來,又fashion又適合逛街...呵呵...

感謝老師,當時阻止我,還好沒打底角.

不然帥氣有型的袋中袋,可能就會被我搞成.."大型化妝包"了吧...哈哈哈...

在候機室等飛機的袋中袋...那是隔壁小妹妹的帆布鞋,感覺蠻搭的

昨天上完課回來,我那Fashion的娘看到...

馬上就說...他先下訂單.他每一個包包,都沒有拉鍊...都需要一個"兩用袋中袋"...

哇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2017.8月,手殘美女的作品.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粉墨登場. 2018.2月.第一次在我的blog.跟我的粉絲分享. why ? 其實有一部分來自於我的沒有自信. 我的作品一直停留在.家人/好朋友不嫌棄收留的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