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Snoopy 貝殻包

貝殻包

呵呵…在法國鄉下,我一邊等火車,一邊跟不會說英文的老闆娘雞同鴨講.

竟然可以吃到,超好吃的鹹的可麗餅,配上我想了好久的蘋果酒.

酒足飯飽.到底要幹嘛呢?

來寫篇文章吧.我可愛的snoopy




基本上.我有點星星控的傾向

恰巧.這塊Snoopy 有著怪怪的藍綠色真是太棒了.

藍綠色的底+白色星星真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而且,這個貝殻包,做法挺有趣的.

雖然裁布很簡單,表布,裡布各一片.加上滾邊條.

不過.圓弧形機縫兩面滾邊,就是技術啦!!

滾好邊後,要把它折成一個卦包.用手縫掛包的兩邊.

然後默默用星止縫把拉鍊縫上去.

講得很簡單.不過,這真是考驗耐心的小包.

當我一連做了超過10 pcs.就發現.我縫拉練的技術越來越好囉


下次,讓我把這幾個已經送人的小朋友通通找出來!!

呵呵,我超迷snoopy,還跑去santa rose的史奴比博物館鬼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2017.8月,手殘美女的作品.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粉墨登場. 2018.2月.第一次在我的blog.跟我的粉絲分享. why ? 其實有一部分來自於我的沒有自信. 我的作品一直停留在.家人/好朋友不嫌棄收留的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