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來一咖,出國渡假的護照包

好想出國渡假喔!!

說實話.星期一真的有嚴重的週一blue症候群.

早餐配的是義大利自助行的書.

連寫blog.我都打算寫一下.最近一連做了3個的護照包.

話說回來.

第一咖.現在已經巡迴東莞/廈門/上海,快要回台灣了.

另外兩咖.還來得及給我拍一下美美的照片說...

對了.還是要介紹一下...布布背後的報紙...可是大有來頭的喔...

哈哈...因為我拍照真的不太會擺pose.也不太在乎後面的背景...

所以.高手就出手相救啦~

我的寵物~狐狸羅賓漢


鼠尾草的亞麻布料,讓人無發自拔
裡面有兩層.可以把護照/台胞證/登機證通通放進去

另一咖.用的是小蒼蠅(哈哈,其實那個應該是蜜蜂啦)

左邊那個A...是美美的燙貼.不是我繡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2017.8月,手殘美女的作品.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粉墨登場. 2018.2月.第一次在我的blog.跟我的粉絲分享. why ? 其實有一部分來自於我的沒有自信. 我的作品一直停留在.家人/好朋友不嫌棄收留的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