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面紙包,未完待續...

感謝可愛的好友P. 

因為傍晚一通電話閒聊.讓我想到.啊...今天答應要把剩下好幾個面紙包寫好文章.

雖然白天的生活刺激到心臟快無力了.

靜謐的晚上.讓我又忍不住.開始動手畫布.

我的人生,怎麼這麼兩極啊?


珍藏的Greengate


裡面有點搞怪...我用了韓國的水洗鋪棉布

來個熊大...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款花色 
你瞧,花花草草搭配超級搶眼的綠色...不錯吧~


一樣是綠色.氣質完全不同




哈哈...聽說.今天晚上我要趕出一個面紙包呢~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2017.8月,手殘美女的作品.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粉墨登場. 2018.2月.第一次在我的blog.跟我的粉絲分享. why ? 其實有一部分來自於我的沒有自信. 我的作品一直停留在.家人/好朋友不嫌棄收留的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