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泰式烤雞腿的緣起

給艾達~

這是一段好玩的緣分.

為什麼要放泰式烤雞腿的照片呢?

因為店長艾達的高EQ.讓當時等到快翻臉的客人(打死不承認,當時我其實是奧客)

竟然一吃成主顧.

而跟艾達.也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雖然入行晚.但是可愛的她.真的是有一顆熱忱的心.

有些餐廳.吃再多次.你也不會認識店員.

有些人.就是會不打不相識.

而在店裡.我發現.幾乎都是一吃成主顧的客人.

當她想要單飛的時候,我真的好捨不得喔...

雖然.上班都是一身黑的艾達,讓我想不出他會喜歡什麼顏色.

所以.我真的很冒險.選了很有挑戰的粉紅色...沒想到.收到禮物的小妞.開心得不得了...


拍照.也是故意選在店裡.想要留下一些紀念.


簡簡單單的防水化妝包,搭配耐用的帆布內裡.

就跟艾達的個性一樣.

非常的能幹.(我看過他以一擋百的樣子)

卻又給身旁的人滿滿的溫暖.




親愛的小妞.

謝謝你.讓我們有機會挑戰各種不可思議的泰國菜...

雖然.有的時候辣到需要滅火器.

不管,你想要怎麼飛,別忘了我們喔!!

你要的特別量身定做的包包...姊姊我會努力設計的!!

我們一起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2017.8月,手殘美女的作品.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粉墨登場. 2018.2月.第一次在我的blog.跟我的粉絲分享. why ? 其實有一部分來自於我的沒有自信. 我的作品一直停留在.家人/好朋友不嫌棄收留的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