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瘋狂的面紙包

瘋.狂.地.做.面.紙.包.


都是被我的好友靜傳染了.

對於一個會上完課回家做6 件衣服的瘋子來說.

他過人的意志力.堅忍不拔的情操.深深地,傳染了我.

不過.我還是個懶鬼.所以.我會做一堆的.大概都是簡單可愛的小物吧.

你可以想像.靜看到我的對話.應該正在搖搖頭.然後說.真的不難啊.一下子就可以做完...

"你到底是要逼死誰啊?" 這是跟他相處多年的我的肺腑之言啊~

 既然靜做了6件衣服.

身為好友的我.當然也要做個6個囉...

1.紫色+藍色的花花草草.是我壓箱底的喔~

正面

背面可以放面紙

上方的拉鍊打開,裡面用的是Pony &Sage 的亞麻布喔!

2.粉有氣質 




內部是HB 的點點水玉.真是可愛~

3.好友P的菜,特別瘋狂愛的圓形的拉鍊頭


拍這張照片,有一點懸浮在空中的感覺呢...下面其實是我的鏡頭蓋


 呵呵,先讓我賣個關子.明日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2017.8月,手殘美女的作品.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粉墨登場. 2018.2月.第一次在我的blog.跟我的粉絲分享. why ? 其實有一部分來自於我的沒有自信. 我的作品一直停留在.家人/好朋友不嫌棄收留的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