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想說聲,謝謝你...

我從來沒有想過.

自己會來寫blog.


雖然,唸書的時候,喜歡寫詩寫散文.

現在的我,早就找不到,少女情懷總是失那一套.

我覺得,自己比較像,王文華,那種口氣吧.(難怪,它會變成我的偶像)

只剩下,被工作摧殘的心靈.


謝謝你們.願意看我的blog.

在我出差到賭城的時候.人數竟然破1000了.

我坐在飯店的桌前.激動到,一整個飆淚.

明明就手殘,卻要逞強.

為了願意花時間看我的blog的朋友們.

我願意.每週背着3kg的攝影器材,外加3公斤的工作袋(裡面裝了一卡車的布)

開一個小時的車去上課.


謝謝老師.還有教室的同學.

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

有你們美麗的陪伴,讓我不寂寞.可以暢所欲言.


謝謝拼布.讓我像無敵鐵金剛的個性,有可以鬆懈休息的時間.


所以,我要跟大家說一個秘密.

2014.我報名了基礎班.

雖然,我最怕的就是手縫.

雖然,我的手縫,有的時候,長得跟毛毛蟲其實很像.

但是,我想試試看.

讓我的人生無憾.

(感覺,我好像在發表什麼得獎感言之類的)


人,因為有夢想而偉大.


過完年後...就要開始上課啦!!拭目以待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2017.8月,手殘美女的作品.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粉墨登場. 2018.2月.第一次在我的blog.跟我的粉絲分享. why ? 其實有一部分來自於我的沒有自信. 我的作品一直停留在.家人/好朋友不嫌棄收留的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