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最佳女主角 vs 鋪綿後背包

照過來,照過來 !! 最佳女主角 vs 鋪綿後背包

哈哈...這個包,一做好的第一秒鐘.我那親愛的好朋友,馬上迫不及待,背起來"試包"

於是,就有了,這張最佳女主角的背影照.

看起來,有帥氣嗎?一整個就感覺起來,等等應該背起包包出門去玩的感覺...


其實,我會做這個後背包.純屬意外.

背背包,在我的思考邏輯裡,應該是大學生的事情吧.

不然,就是要抓小孩的媽媽的專利.

感覺,我已經過了裝可愛的年紀很遠很遠了.





結果,又是一個風和日麗的週六.走進教室.就很不小心被小關鈴子的這塊布給煞到...

所以,這個包,整整努力了三堂課.還包含元旦假期.

Why??

我親愛的老師,真的很重視細節...

(不知不覺,我從一開始打混摸魚,現在也被同化.常常不等老師檢查,自己受不了,就默默拆掉了)

所以,鋪綿的邊緣,是我辛苦的手縫.外加裡面,需要一大圈的藏針縫.

最妙的是.連結側面跟底部的那一塊,是自己車的鬆餅(自製鋪棉布),

我大概2個鐘頭,認真地在縫紉機前.不發一言.專心地把鋪綿搞定.(大家都以為我自閉症了)

來個特寫,讓你看看自製鋪棉布的模樣

而且,我有自虐的傾向.

我覺得,裡面這塊普羅旺斯的布感覺有點薄,還跟老師建議,要不要加薄襯.加個拉鍊口袋.

哇勒,這下又得多裁好幾塊布了.

整整1個月,我都持續鬼打牆中.

不過,現在看到照片,內心還是很激動...

沒想到,我竟然,可以做出後背包耶...

真是,布...可...思...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2017.8月,手殘美女的作品.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粉墨登場. 2018.2月.第一次在我的blog.跟我的粉絲分享. why ? 其實有一部分來自於我的沒有自信. 我的作品一直停留在.家人/好朋友不嫌棄收留的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