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出差篇...我的小禮物,幸福的鋪棉手拿包

手作跟工作是我生活裡最重要的兩塊...

結果,我拼了一個星期,安排所有的工作.

為了就是,在出差前一天的週末能去上拼布課.



(那天,拼布課的同學問了一個有趣的問題,我赫然發現,除了幾個星期出差,不在台灣,

我根本就是可以拿全勤獎的用功學生耶)

從週六到週日.我也一並拼完了這三個要小紀念品...(謝謝別人收留我當食客)


配上Green Gate的緞帶,一整個好有fu

小鹿斑比#1 (這個小鹿長得比較大隻)


小鹿斑比#2


好粉嫩的粉紅色.感覺春天要來了...
我覺得,做鋪綿手拿包的數量,也多到快讓人覺得我要去夜市擺攤了...

對於鋪棉布,我真的愛到無法自拔...

儘管,拉鍊跟鋪棉搞在一起,實在不好縫...

但是,每次做這個包的時候,我總是覺得,好幸福...

好吧!!就叫他,幸福的鋪棉手拿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2017.8月,手殘美女的作品.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粉墨登場. 2018.2月.第一次在我的blog.跟我的粉絲分享. why ? 其實有一部分來自於我的沒有自信. 我的作品一直停留在.家人/好朋友不嫌棄收留的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