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被媽媽A走的"媽媽手拿包"

被媽媽A走的"媽媽手拿包"


飛啊飛啊,小飛俠...感覺我越來越像小飛俠...

週末晚上6:00坐在桃園機場.這兩天,已經累到筋疲力盡.


週五的晚上,我還在辦公室,研究怎麼佈置展覽會場.

有一種大姑娘要上花轎了,臉還沒洗的感覺...


我隨意地挑着照片.想著要分享些什麼.竟也能讓我沈靜下來.轉換心境.

飛向另一個,充滿未知的旅程.

小小的荷包,卻有大大的容量

打開來,裡面的小小玫瑰花好可愛

手拿包裡面一共有三個夾層
這個包,嚴格地說,一點都不難.

不過,我想,如果一開始去上拼布課,我就來學這個包.

車弧線應該會車到坐在角落哭泣吧.


很妙的事.原本我覺得,外面大花,裡面小花,應該很花.

沒想到.其實,對比外面很深很深的藍色.裡面的小粉紅玫瑰+綠葉.

能夠有兩種不同的享受.


話說回來.我娘一聽到,這個包叫做媽媽手拿包.

不說二話,就收到他的包包啦!!

昨天我門還在笑說.我最大的客戶就是我媽...

不管什麼形式.什麼顏色的包包,他通通都要...

真是...

話說回來.有個人真心愛你做的包包,感覺也不賴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2017.8月,手殘美女的作品.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粉墨登場. 2018.2月.第一次在我的blog.跟我的粉絲分享. why ? 其實有一部分來自於我的沒有自信. 我的作品一直停留在.家人/好朋友不嫌棄收留的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