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清晨的發表會~巴黎地圖手拿包

巴黎地圖的手拿包


清晨五點,坐在松山機場,你會做什麼呢?

連小7都還在睡覺.我也快要睡著了.而且好餓噢!!


還是,來開個個人式作品發表會吧!!

我超級愛Paris...說不出來,到底是什麼原因.

所以,當我看到這塊布.滿腦子都是靈感.

最實用的,應該就是把我的兩隻手機外加悠游卡可以收好的隨手包.



分解圖2:把前蓋掀起來的模樣,呵呵,還有一個愛心的磁扣露出來

打開來...真是快瘋掉了.超美的星星

其實.我喜歡的顏色.很少這麼跳tun.

紫色的拉鍊+藍綠色的星星,意外的,很美...

跟地圖上面的顏色,深深淺淺的呼應.

神來一筆的,應該是加上了皮的手把...雖然,釘的時候,我的手被釘了好幾次...

不過,我還是堅信,有志者事竟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2017.8月,手殘美女的作品.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粉墨登場. 2018.2月.第一次在我的blog.跟我的粉絲分享. why ? 其實有一部分來自於我的沒有自信. 我的作品一直停留在.家人/好朋友不嫌棄收留的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