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超實用的手機包

超實用的手機包!!


剛結束一場耐力賽般的展覽.

歐洲的天氣真冷.還是躲在飯店裡.默默地寫著我的blog.

這是小關老師的鋪棉布.我用後背包剩下的布料.幫自己做了一個有內袋的手機包.

一次可以把兩隻手機都放進去噢!!

正面

打開拉鍊,發現裡面有灰底白色的小星星

背面

鼠尾草的亞麻條紋布+小蜜蜂

裡面,我用簡單的亞麻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2017.8月,手殘美女的作品.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粉墨登場. 2018.2月.第一次在我的blog.跟我的粉絲分享. why ? 其實有一部分來自於我的沒有自信. 我的作品一直停留在.家人/好朋友不嫌棄收留的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