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以前很怕,現在很愛的防水布方口金

以前很怕,現在很愛的防水布方口金包

Why? 拉鏈+防水布...太棒了.一整個就準備車不平的組合.

不過.我數數.到現在為止.我竟然已經縫了超過5個...

真是太神奇了.




口金包,形狀真的很可愛.

配上裡面的蘋果綠的水玉.

一整個,就有春天的氣息...



我再來努力找找.其他四個方口金的倩影.再跟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2017.8月,手殘美女的作品.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粉墨登場. 2018.2月.第一次在我的blog.跟我的粉絲分享. why ? 其實有一部分來自於我的沒有自信. 我的作品一直停留在.家人/好朋友不嫌棄收留的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