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有志者事竟成~充滿愛的化妝包







有志者事竟成~充滿愛的化妝包

4,是一段很漫長的歲月.我從來沒想過,自己能夠堅持一個興趣這麼長的時間.
當然,很貴很貴的縫紉機Bernina ,塞滿5坪房間的布,是我努力的動力之一.
最重要的是,身邊所愛所關心的人,謝謝他們試用我每一個還不夠完美的作品,讓我有機會,一點一點改善修正.

拼布,原本只是用來舒解壓力(我可是一天工作16小時的工作狂),
到現在,讓我享受手作的每一個當下.
每個週末開車一個多小時只為了去學拼布.
為了一個木頭扣子,跑遍整個大稻埕的大街小巷.
為了一個提把,開始學怎麼從原皮染色,打孔.
為了找一塊適合的布,可以開始把15年前學的日文,通通翻出來溫習.
最好笑的是,人到了世界各地出差,南法普羅旺斯,荷蘭,巴黎,德國,第一個找的,都是賣布賣刺繡的店.
原來,我是這麼投入,這麼愛拼布的世界.

為了寫部落格.我翻出這些充滿了愛的照片.
我的愛,藉著每一個作品,去溫暖了我關心的人.
前兩天寫到手殘的我,看到拉鍊就會頭昏的毛病.
也在一個又一個可愛的小化妝包中漸漸康復

今天是週末.我要出門去上課了.


也讓你瞧瞧,我每一個充滿愛的化妝包



我家的熊弟弟也要來參一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2017.8月,手殘美女的作品.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粉墨登場. 2018.2月.第一次在我的blog.跟我的粉絲分享. why ? 其實有一部分來自於我的沒有自信. 我的作品一直停留在.家人/好朋友不嫌棄收留的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