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量身定做的防水便當袋

量身定做的便當袋


手作這條路,我要感謝許多貴人.因為他們出奇奇怪怪的難題.所以造就我不同凡響的"成就".

這是我現實生活中的客戶.她是一個超賢惠,每天早上會起來做便當的馬麻.
熱騰騰的菜,她都是用圓形的樂扣陶瓷的便當盒,竟然可以保溫到中午.
不過,卻買不到大小剛好的便當袋.

首先,我要承認兩件事.當時的我,根本不知道,束口袋是怎麼搞出來,卻又不會打結挺神奇的.
第二件事,我根本沒摸過防水布.

熱心助人的手殘美女,開始很認真地把蒐集許久的法國兔的防水布拿出來比劃.
說實話,我傻到連人家便當的尺寸都忘了問.還是這位姐姐自己把便當交給我,我才嚇一跳說,
哇勒,便當怎麼這麼大一個!!

直徑12cm的圓形,拿來k我應該有機會打昏吧….
便當袋袋身選擇了不會車的防水布,內袋,為了保護陶瓷的便當,我竟然天真的去鋪綿車菱格紋.現在寫起來, 還真是要為自己的天真拍拍手


事隔三年,最近跟客戶聊天,他說,你可以在幫我做一個便當袋嗎?
因為她女兒,死都不肯換便當袋.~就算法國兔再黑,他也不捨得換.

哈哈這麼死忠的粉絲哪裡找呢?我已經開工在設計他的新便當袋了.
還好,鋪綿,菱格紋,防水布,現在我可是專家了呢...

你喜歡我的防水布便當袋嗎?



蘋果+紅色水玉是馬麻的便當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2017.8月,手殘美女的作品.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粉墨登場. 2018.2月.第一次在我的blog.跟我的粉絲分享. why ? 其實有一部分來自於我的沒有自信. 我的作品一直停留在.家人/好朋友不嫌棄收留的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