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手殘美女的誕生 - 看見Hello Kitty

Hello Kitty包


我是手殘美女。
能做出這些包堪稱奇蹟。

一切都是kitty惹的禍。一天晚上酒足飯飽在購物中心散步,冷不防瞄到可愛kitty的布,走進去時還催眠自已"只是看看而己",一個鐘頭後花了三干塊大洋除了縫紉機太重太貴沒當場搬回家,手殘美女不自量力的故事就此展開••••••

第一次上課前,工作人員很盡職的先安排了一個鐘頭認識機器•••光是穿線,就讓我花容失色,為什麼這麼複雜啊?對一個根本不會拿針線的手殘美女,無疑難度大概是五顆星吧。

正式上課時從裁布開始,拿著紫色的消失記號筆在布上面畫啊畫,才知道自己連尺都不太會用。裁出來像毛毛蟲一樣,歪七扭八的。縫得時候就出人命啦,一邊有縫到一邊竟然沒有布。這件事大概等到我做出第5個包才稍微好轉.

學到最重要的是•••拆線。國父革命10次,這給了我很大的勇氣跟鼓勵•••因為我在課程當中永遠都是最後一個下課的,因為我主修比其他同學多了一項:”拆線”。縫化妝包的拉鏈就拆了不止於5次,最好笑也最經典的就是我在包包反面整個縫完了,沒有留返口,老師跟我一起發出慘叫,然後繼續練習拆線•••我算過剛開始做的作品平均都拆過10來次吧•••果然是很實在的try error訓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2017.8月,手殘美女的作品.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粉墨登場. 2018.2月.第一次在我的blog.跟我的粉絲分享. why ? 其實有一部分來自於我的沒有自信. 我的作品一直停留在.家人/好朋友不嫌棄收留的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