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可歌可泣的化妝包

化妝包
正常人很難理解.一個在路邊大概300-500元的化妝包.是如何可歌可泣的誕生的.這條路,如果不是曾走過的人.真的.不能理解.

話說,前兩個月,許下宏願,要幫我那挑惕的娘做個托特包後.我改變路線,想說,化妝包看起來小多了.應該好做一點.老毛病又犯了我.就先跟我的小朋友們宣佈.今年,大家的生日禮物.我要親手做.還拿出一本手作書,要大家勾選,自己喜歡的作品.
現在想想,原來一個人可以不自量力到這種境界,也真是不容易.

首先登場的是,號稱林志玲的妹妹的生日.他太瞭解我,所以他說,”姐姐,餐巾布就好了,你不要太麻煩開玩笑.真是太看不起人了.所以我說,那就來個化妝包吧!!
結果2個禮拜過去,我連布都沒裁.直到他生日前的週末.我才狗急跳牆開始動工.
最可怕的事情來了.我從來沒有收過正規的訓練,如何夾車拉鍊.坊間的書,有一半會是內外袋夾車,另一派,內袋直接手縫在拉鍊上.
太棒了!!我根本不會手縫,也不會夾車.所以,抱著必死的決心.最後,只差沒拿出雙面膠把裡布跟表布貼起來.
基本上,我的作品,雖然準時趕上妹妹的生日.但是看起來,真的有點脆弱拉鍊不乾一擊啊.


化妝包事件後,我再度跟其他同事說還是做沒有拉鍊的包包比較安全,避免大家的東西掉出來.我想,大家應該都笑到肚子痛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2017.8月,手殘美女的作品.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粉墨登場. 2018.2月.第一次在我的blog.跟我的粉絲分享. why ? 其實有一部分來自於我的沒有自信. 我的作品一直停留在.家人/好朋友不嫌棄收留的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