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雙面面紙盒套

英國PEONY &SAGE 雙面面紙盒套





自從去年第一眼看到鼠尾草的布,就瘋狂愛上.

亞麻的手感,淡雅的色系.真是讓人難以自拔.

這是我自己嘗試的雙面面紙盒.

其中一面,我用條紋的蜜蜂,搭配盛開的玫瑰,還有可愛的點點.

一開始,我一直擔心,這樣會不會眼花繚亂?


另一面,則是淡淡春天氣息的小花

不知道.整個家,就因為他的點綴,而美了起來~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2017.8月,手殘美女的作品.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粉墨登場. 2018.2月.第一次在我的blog.跟我的粉絲分享. why ? 其實有一部分來自於我的沒有自信. 我的作品一直停留在.家人/好朋友不嫌棄收留的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