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自不量力的創作~Paris托特包

Paris托特包
做了這麼久(數一數,竟然已經快4年了)的手作.我最害怕的就是拉鍊.只要有拉鍊…通通謝謝在聯絡.我還記得,剛開始上課,在誠品買了幾本看起來不錯的手作書.就自不量力跟老媽宣佈.今年的生日禮物,我自己縫給你…
沒想到,接下來的兩個月,為了這個大托特包.我可是吃足了苦頭.

首先是因為客戶很龜毛…他說,我覺得沒有拉鍊的包包沒有安全感…
他完全忽略我是手殘美女兼初學者,他說,包包一定要有內袋啊.還要記得上拉鍊喔…
光這件事,我就把我手邊的五六本書翻了老半天.看看有沒有人很不巧也跟我一樣有個龜毛的媽媽需要有內袋.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次口袋的做法.問題是,照片看不出正反面…所以,本來應該內袋是花色在裡面的.我的比較特別.因為一開始的時候縫錯正反面了,所以內袋的花色…哈哈…搞錯邊了…

最爆笑,當我把表袋跟裡袋套在一起縫完的時候,很高興的到客廳展示作品的時候.我娘大人又有指示了…咦,怎麼沒有磁扣…當然,又是拆拆樂的開始.。我的手作,好像跟拆線刀合作的時間多於縫紉機.

剩下的問題,就剩下那偉大的提把.這就是這張經典的照片…因為,當時,我真的找不到書,怎麼縫手把.(這麼智障的問題,可能也只有我會問吧),後來只好出門去材料行拜師求藝想辦法把我的paris托特包裝上手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2017.8月,手殘美女的作品.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粉墨登場. 2018.2月.第一次在我的blog.跟我的粉絲分享. why ? 其實有一部分來自於我的沒有自信. 我的作品一直停留在.家人/好朋友不嫌棄收留的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