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雙面 Mini iPad 舖綿保護套

雙面 Mini iPad 舖綿保護套



我一直都很喜歡棉麻的質感.丹麥的Green gate 深得我心.

有鮮艷的色彩,花朵,麻的成份大於綿的手感.

只是,從沒想到,壓了鋪綿,竟然這麼動人.

看到的同學,都要搶去摸一摸,順便拍個照.

只是...車鬆餅真的很耗工...除了一時頭昏.不然,我真的有點小生怕怕.




為什麼我對這塊布這麼情有獨鍾?

哈哈,看清楚喔.這個顏色,是米色的底色...而且,圖案上,還有蕾絲...

沒有接觸拼布前,我的世界,只有黑,白,深藍,灰四個顏色.

每次配布的時候,我就覺得頭大.哇勒,為什麼沒有人,可以只設計黑白灰的布呢.

這塊green gate的布,是我小小的一個里程碑.

我竟然用了這麼鮮明飽滿的紅色水玉...

而且,你有沒有發現一件怪事.

這個iPad包,沒有扣子.

因為我一直沒辦法決定,要用哪一面...


花的?還是紅色水玉?

讓我想想...今天要用哪一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2017.8月,手殘美女的作品.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粉墨登場. 2018.2月.第一次在我的blog.跟我的粉絲分享. why ? 其實有一部分來自於我的沒有自信. 我的作品一直停留在.家人/好朋友不嫌棄收留的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