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溫暖的鋪棉布斜背包


溫暖的鋪棉布斜背包

冬天的腳步越來越近~

鋪棉布,最讓人感到一絲溫軟.

去年買了好多的liberty 鋪棉布.嫌太花.擱在一旁.

今年卻一口氣,接連做了4.5個包.通通都是花不溜丟的Liberty...

連我自己都抓不準,自己愛的到底是純粹的亞麻? 溫暖的鋪綿 ? 實用的防水布?

好啦好啦,只是要美麗的布,我都愛!!

那天一進教室,就看到老師作的新包包.好美噢!!

剛好,上週六,氣溫特別低,一進教室,驚鴻一撇老師新作的包包.真是太美了...

所以,我也來有樣學樣.外面選擇了liberty的鋪棉布.(有絲緞般的觸感)

左右兩邊的掛耳,是老師最新到貨的皮件.

我搭配的是實用的皮背帶.竟然還有機關可以調整長度.



裡面是我最愛的鼠尾草的亞麻布,淡淡的淺綠點點.真的很美.


我要出門去上課了...今天,20-26度,我該做些什麼呢?

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我的作品在9號咖啡館 2017.8月,手殘美女的作品.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粉墨登場. 2018.2月.第一次在我的blog.跟我的粉絲分享. why ? 其實有一部分來自於我的沒有自信. 我的作品一直停留在.家人/好朋友不嫌棄收留的狀態. ...